close


在情緒及身體不佳的時刻,身旁有個願意聽你分享解憂的好友以及一間讓人放鬆的咖啡廳
那對我來說真的是上天給予我最完美的時刻。
今兒個我跟沁還有從高雄回來的萱一起到了公館的『8柚3又貳 花草cafe館』去小聚聊天啦。


(圖註:8柚3又貳的Menu,很特別的是麻布手工製成的唷!!)


(圖註:裝潢有點海洋風,感覺像是到了海邊的度假小屋用餐,舒服呀!!)


(圖註:Menu打開之後的模樣,據說他們有請人設計過唷)

餐點的話,價位大約在220~280元左右不等
均有附贈湯、甜點以及飲料,選擇餐點大約有二十種左右,算是相當豐富
引亮方便價位大約是在90~200元左右不等,在台北市咖啡廳這樣的價位算是相當合理啦。



萱點的 鮭魚套餐
吃起來算是普通,只是可能因為魚類價位比較高所以只有半邊,讓我感覺有點小氣
三樣配菜都是現炒,醃製的蘿蔔小黃瓜也都相當不錯
重點是這樣的分量其實可以吃很飽唷!!



蓁點的 酸辣雞球套餐
醬汁如同泰式酸辣醬,搭配雞球風味相當好,應該是說J后吃得相當滿意。
這道菜應該可以說是當天得冠軍的唷!!
酸酸甜甜搭配著剛剛炸好的雞球,剛好可以解油炸的油膩感覺,入口之後酸酸甜甜辣辣的滋味
一級棒呀!!



沁點的 椒麻雞套餐
除了我認為有點炸了過頭,肉質有點變硬了之外,風味也算是相當不錯
只不過我認為醬汁的風味可以再跳出一點,否則感覺只會在吃炸雞片排而已



維也納冰咖啡
在8柚3又貳點餐都會有附餐飲料,若要選擇其他的飲料的話需要再額外加60元
J后因為還想嘗試一下它們的咖啡
(沒辦法,個人真的有很深的職業病,只要到新的一間一定會嘗試一下熱或者冰的咖啡)
咖啡沖的算是不錯,只是維也納咖啡就是上頭還會在擠上鮮奶油
下次若有機會再前往我會請他們黑咖啡部分不要幫我放上果糖,否則過甜喝起來有點反胃。



香榭美人花草茶-玫瑰&薄荷&一個我忘了..等沁有上線我再問問
我只記得聞起來味道相當奇妙,個人因為不是很喜花草茶所以並沒有喝喝看
不過對於店家打著花草cafe館的名號,我認為還會有這樣的三合一花草茶
應該是不錯喝的!且花草茶一直以來都有相當不錯的藥效公用,像是安眠的效果等都是唷。



五月是母親節當月,店家除了有打折活動之外還有準備自己烤的黑糖蛋糕請大家吃
一邊喝著附餐飲料一邊享用店家親手烤的黑糖蛋糕真的是相當幸福
與姊妹的聊天內容雖然不是聊那就是聊這,雖然跟萱第一次這樣吃飯聊天...
但是也對她很熟係,時常都會從沁那邊得知一些心的消息及故事
這樣的夜晚對我來說多麼的幸福呀!!



【店家資訊】

店名:公館-8柚3又貳花草cafe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號2樓
(近捷運公館4號出口,於青蛙撞奶對面、藍家割包二樓)
電話:(02)2368-2723
時間:11:00~22:00 (周一店休)

看了地址妳們知道為什麼店名要取『8柚3又貳花草cafe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