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在周六的FJU妞妞美食團好幾個星期了!!這星期終於可以回歸四人組(判徒萱依舊叛徒呀)
這一周我們選定了再514巷的三言兩語用餐去,誰知道今早的課提早一小時下課
三言兩語假日卻一直到12點才開門,還有一個小時我們只能去7-11&屈臣式殺點時間等待呀!!



這是三言兩語的菜單,左邊是餐點、飲料以及小點心的菜單,右邊的是早餐(只有平日早上才有)
據J后上網查發現三言兩語算是連鎖加盟店,所以她們的菜單基本上都大同小異
且最後我們研究菜單才發現,他們的餐點既然已炸的居多..且基本上都是以雞肉為主(雞排,雞球等等)
所有的餐點都會付一杯飲料以及一碗湯。


(圖註:這兩位小妞妞感覺像是在找老公看超久的啦!最後我乾脆去幫他問老闆加快他們兩的選擇!!)


(圖註:點了簡餐之後會附贈的飲料,均可以再續杯一次唷!!)



筑小妞妞點的『波士頓雞球套餐』
第一個送上來的餐點,一杯玉米濃湯,飯盤上還有三道菜
但是對於那一顆雞球我們大家可是相當的好奇,馬上請筑妞妞技巧性的把它切開讓我們拍照一下



雞球切開之後就如同上圖一樣,感覺有點像是藍帶豬排一樣...
裏頭包著濃郁的起士,但是他裡頭綠色的部分我猜想應該是蔬菜打成汁融合的起士
吃起來有點奶粉味,應該還有再調和奶粉吧!!個人認為雞排部分相當不錯,但是醬不太合我胃口



榛妞妞點的是『酸辣椒麻雞』
據說這一道菜是該店的推薦菜色,且相當多人在網路上也有提及推薦呢
她的醬汁應該既是檸檬汁滴點辣油然後放些生辣椒(但是酸酸辣辣的感覺相當的不錯)
雞肉也不會炸得過硬,所以搭配醬汁相當的不錯呢!!



函妞妞點的是日式豬排,搭配著醬汁應該是有點像芥子奶黃醬的口味
不會太嗆口的芥子醬,搭配酥炸的豬排,口感相當不錯!!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唷!



梗羚點的是義大利雞腿套餐
原先我問老闆娘是說用煙燻的料理做法,後來出來的時候才又解釋是滷過在烤
但是吃起來有點乾乾的,個人不是太喜歡呢!!

【後記】
個人對於三言兩語的評價是,若在校園生活旁邊的話價位以及分量都是相當不錯的!!
但個人的回頭率應該只有百分之六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