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註:要出發表姊家卻被程咬金帶去燦坤買衛星導航,手上為給米妮寶寶精挑細選的禮物)

今兒個是我四舅舅家的表姊女兒出生一周歲啦,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女寶寶黃米妮周歲生日囉!!(大賀呀!)
親愛的表姊跟表姊夫為米妮寶寶在家裡開了一個溫馨的小轟趴!!邀請我們一同參加同樂!!


會甚麼取名為黃米妮呢??
時光要回到豬年暑假時候跟表姊在msn上想為肚子寶寶取個小名字
聰明的Jean阿姨,突然想到她是鼠年出生,男生就為米奇,女生就為米妮。



轉搭乘公車以及捷運之後,終於到了土城的捷運站
土城捷運站的造景也太不錯了!!這兩個小孩也是好奇到不行
阿嬤還教她們說這是她們以前小時候在做湯圓的用具,還教她們要怎麼弄呢!!



唷乎!薑薑薑薑(最近很愛用這個耿)終於見到壽星本人-黃米妮小妹妹
有沒有給她可愛呀?各位看官...這真的不適我在誇...黃米妮真的是很可愛長得又是個小甜心!!



另外的四個小姊姊已經開啟賭桌來啦!
奇怪,這海綿寶寶的鋪克牌還是身為大小姐以及二小姐的姑姑我買的怎麼會出現在土城呢?
這二小姐一直偷偷摸摸的帶著一個小包包,裡頭裝著東西還不敢給我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偷偷帶了恐龍卡還帶了海綿寶寶的鋪克牌,準備去開賭桌啦!!!)



二小姐這天蠍座小寶貝ㄦ一直都很喜歡小孩,有時候還會跟我念著要去看米妮寶寶呢!!
這時候大家一起吃飽再吃水果啦!趕緊拿出相機拍拍照
實在不好意思忘記拍我表姊今兒個超強的阿萱師做了一桌子的好菜
話說這可是我第二次吃她做的菜呢!!第一次大概是在我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吧
那時候J媽出國,在三舅舅日本料理上班的表姐來新店街我們去三重住,煮了晚餐炒麵給我們吃
我到現在還記得,表姊炒了炒菜鍋一大鍋滿滿的唷!!但是我們只有三個人吃...哈哈
年輕麻,根本不知道怎麼抓份量
現在的表姊嫁為人妻,早已經能夠做一桌子的好菜,連J媽都大讚表姊厲害呢!!



J媽給米妮寶寶偷喝了維他力P飲料,之後米妮寶寶覺得嘴唇四周甜甜低...
就露出舌頭開始舔呀舔的!!納動作真的是可愛到破表呀!!!



米妮寶寶根本就是天生的MODEL,看到我及姊夫(她爹)拿起相機就會很自然的面對鏡頭
看到閃光燈心情還大佳的作了許多可愛的怪表情,真的是可愛到個不行...愛死米妮寶寶啦!!



這就是我的姊夫,也是米妮寶寶的爹呀!!兩個有沒有長得很像?
搞甚麼呀!一張姊夫閉眼睛米妮寶寶沒有看鏡頭卻要大家看她們有沒有長得很像??
很抱歉這是唯一一張倆父女今日的合照呀!!大家請自行想像呀!! 哈哈


【延伸閱讀】
【新生】與黃米妮有約 (2)
【新生】黃米妮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