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樓坐下,眼前的許多愛心Uncle Sam's Logo所組成的地圖印在眼前
上到二樓感覺像回到自己家中的舒適,搭配上美食跟著好朋友一起聊天用餐,我想這是最幸福的事了




在一樓的櫃檯,欣賞了Uncle Sam's Bakery Cafe的Menu
我聽從了朋友的推薦選擇了Uncle Sam's招牌,而同行的Emma選擇了火腿炒蛋
後來回家在網路上做查詢時後,才發現有人推薦鮪魚麵耶!!
雖然我不是很鍾愛鮪魚,但當看見有人正在推薦的時候不由得的好奇起來了
套餐基本上就是選擇三明治或者Bagel類然後加20元左右變成套餐,會附飲料
目前附贈的是咖啡以及奶茶,若你要再增加其他口味的飲料就必須再補差價了...
但其實價差不超過30元,所以我選擇喝他們的熱可可...
後來向友人報告今日前往Uncle Sam's Bakery Cafe的時候,他才驚嘆我們沒喝愛爾蘭咖啡
他認為是不錯的,所以下次J后若有機會再次前往就會嘗試看看囉



在這沙發除了J后一直提及給了我一種親切以及在家舒適的感受之外
牆壁上的這副圖,是時尚、是摩登、是現代更是為坐在此的我們享用早餐加了不少紛
牆壁上也咬好幾幅類似這樣色筆型態的畫,我都很喜歡...因為自己平時也喜歡這樣隨意畫畫
在用色鉛筆塗上顏色,肯定的是我畫不出這樣的百分百藝術作品
但是這樣的用餐情境下,我卻相當的投入在當下...



這個月是我們的第三聚,這兩年以來因為Emma搬出來自己住
也歷經了許多的風風雨雨,但是不變的是我們每個月的聚餐以及節日前的提前慶祝
我們喜歡一起吃吃喝喝,喜歡一起討論心中的小小天空
在Uncle Sam's Bakery Cafe裏頭,我們邊享用美食邊分享最近身邊的點點滴滴
『最幸福的事』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今天很可惜 職業遲到副業放鴿子的沁因為考執照所以沒跟上
下次我們再一起造訪Uncle Sam的小小天地吧!!



因為所有的食材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都需要等些時間....
享用美食前總是都需要等候一些些時間的麻...
我的可可來了...可愛的Logo也再度的出場出現在飲料杯上面...
飲料其實都還算是普通沒有特別難喝也沒有特別好喝
畢竟可可就是個很大眾化的飲料

Emma點了他這一生最愛的奶茶
他認為奶茶的味道有點淡,我則是認為在現今養身的時代
再加上現在的人都不太愛喝甜,所以口味我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Emma這種口味,就會嫌棄他  哈哈



Jean's Uncle Sam's招牌

材料:風車麵包、碎牛肉、洋蔥、番茄、生菜以及炒蛋
我一直喜歡這種貝果類的一種,他不會太硬但是也不會像麵包類的這麼的軟
吃起來是有嚼勁兒也能感受深深的Q勁,越咀嚼就會越想香味串出
我今天還是破戒吃了牛肉,天呀...神呀阿密陀佛希望你會原諒我今天的破戒
碎牛肉以及洋蔥加上香料拌炒,在加上炒蛋的香味搭配著生菜以及番茄
相當的不錯

評分:(總分五顆讚)



Emma's 火腿炒蛋三明治

材料:風車麵包、火腿、番茄以及炒蛋
材料雖然稍微曦少了一點,但是一打開炒蛋搭配上燻火腿的香味
真的還是讓我們惹不住的想要吃一口
J后今天忘記偷吃Emma的火腿炒蛋,但是根據她吃完之後的評價
也是相當不錯,但是由於J后吃了很豐富的招牌之後還是稍嫌他的單調
於是給他的評分會稍微的低一點點
但是並不代表不建議大家嚐試唷!!

評分:(總分五顆讚)



瞧...Emma吃得多開心呀!!??
因為很早所以餐廳其實只有兩位美麗的熟女正在用餐以及使用電腦
在Uncle Sam's Bakery Cafe是免費的無線上網唷!!所以可以一邊食用美食一邊工作或者休閒
相當的不錯唷!!




店家資訊

店名:Uncle Sam's Bakery Cafe
地址:台北市大直敬業一路52號
電話:(02) 8502-0183
網址:Uncle Sam's Bakery Cafe
部落格:*~山姆叔叔全紀錄~* Yahoo! 奇摩部落格
營業時間:07:00~21:00



搭車資訊

紅3、33、 247、42、藍 7、 208 請在「明水路口」站
下車之後網後走第一個路口過馬路馬上左轉,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