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陶瓷老街一大圈之後,我們還是繞回最原始的地方吃牛肉麵去
鶯歌許多餐廳及簡餐店都主打的吃完麵碗帶回去,吃完餐盤送給妳,喝完咖啡奶茶杯子送給妳
反正不管你吃甚麼他都可以送給你就對了,就是老闆老闆娘不送也不免費就是了!!



這間店家在一般公寓的二樓,我們沿著樓梯上樓...
整面牆面上還是滿滿的XXX送給妳,XXX帶回家,這種感覺真奇妙



真的是一般的公寓二樓,裡頭就像我們的家將客廳房間打空之後放了幾張桌子椅子做生意
還有許多的杯碗瓢盆佇立在各處,可供給客人吃飽飯之後可以選擇唷!!
當天日假日其實生意如此,真的不太好,但其實是可以找出理由的,下圖可看出來



簡餐套餐都需要新台幣190元,且沒有附飲料唷(觀光區都夭壽貴呀)
冰奶茶以及冰紅茶都是一壺的,喝完同樣可以選一個杯子走
但是除了咖啡以及紅茶奶茶我認為值得的價錢之外,其餘的我真的認為都是太貴了



等待餐點來的時候,Karen&美華來一張合照



等待餐點來的時候,Jean&米亞&小孟來一張合照



這是我跟小孟所點的牛肉麵,麵條為烏龍麵那種,湯頭普通還算是可以接受



美華的川味宮保雞丁..確定是餐包呀!且就是美華常吃的那個品牌唷 哈哈
不過聽說辣得很夠味兒



我的冰奶茶
一送來的時候才看到是一壺,我跟小孟就馬上想到『肉湯奶茶』
詳情請看 【美食】勺勺客-陝西菜館(可按我)
奶茶是好喝的,這樣一壺39元還算不貴啦...且小茶杯讓我有喝不完的感覺耶



美華的冰紅茶,也同樣是一壺,有著怎麼喝都喝不完的小杯子
但是唯一敗筆就是太甜了,我的奶茶雖然也粉甜,但是相比之下她的紅茶真的是甜的太超過啦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還要繼續在老街逛街拜家(剛剛可是都在走路覓食)
所以我們就趕緊的選擇店家送的杯盤好繼續上路呀
沒想到若你不需要杯盤的話還可以退錢唷!!
像我吃牛肉麵不要帶走碗盤的話,還可以退60元,我的奶茶可以退3元
我的牛肉麵份的碗盤我就直接給他退錢,因為我實在不想再帶碗盤走(梅子已經很重了)
所以我就詢問米亞需不需要把我的份給米亞(因為只退3元真的也不划算呀)



這是吃豆花或者咖啡飲料可以選擇的碗盤,其實都挺漂亮的唷!這麼多要選擇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這邊是像我們吃的牛肉麵可以換的碗公或者小碗,如果不要可以退60元
種類真的是相當多可供君選擇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趕緊驅車前往或者搭乘火車前往都相當方便唷!
(且不是只有這一間有吃飽就讓你帶回去唷,可以多看多選擇喔!!)

網友說的對呀...與其說他送碗真的不如說他已經把碗的價錢算在餐點裡頭囉
就如果那個服務員看到我們拿著釀梅的甕前往,詢問我們價錢以及大致狀況
對我們說了一句『羊毛出在羊身上』哈哈 其實妳們也半斤八兩壓 哈哈

【延伸閱讀】
九不理島2nd同學會(1)日期選舉開跑啦!
九不理島2nd同學會(2)確定!!

九不理島2nd同學會(3)邀請您參加
九不理島2nd同學會(4)090328集合啦!!
九不理島2nd同學會(5)鶯歌釀脆梅[上]
九不理島2nd同學會(6)鶯歌釀脆梅[下]
九不理島2nd同學會(7)閒逛陶博館[上]
九不理島2nd同學會(8)閒逛陶博館[下]
九不理島2nd同學會(9)陶瓷老街巡禮

一班幸運草趴(1)定案
一班幸運草趴(2)邀請您
一班幸運草趴(3)開跑前言
一班幸運草趴(4)驚喜卡片
一班幸運草趴(5)贈送同學會禮
一班幸運草趴(6)輕鬆小品,工商服務
一班幸運草趴(7)遺留在幸運草的願望(上)
一班幸運草趴(8)遺留在幸運草的願望(下)
一班幸運草趴(9)同姿勢之照不完的合照
一班幸運草趴(10)指導熱賣相親照
一班幸運草趴(11)花園小貴婦談天說地
一班幸運草趴(完)令人不捨的離別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