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最後兩天晴天,於是乎哥哥終於願意帶著我們一同出遊啦!
很久之前我就一直囔囔說要去採草莓,還威脅他要偷開他車帶兩個小孩去採草莓
在他害怕我虐待他的新買小銀二手車後,終於決定前往內湖或者陽明山採草莓去囉...



由於,春節在剛結束,所以內湖以及陽明山的草莓都已經在年假九天內被採光光啦
於是我們只好轉戰其他場合,原本是想讓小孩去採橘子,但想著雖然高度不高但是依舊有危險度
於是乎,我們往地面土壤發展...眼前剛好有菜園可供自行拔菜,於是下車讓小孩見見世面去



藏在樹葉中的白菜花,相信我它真的不是花椰菜(花椰菜是綠的,菜花是白色的壓)
<我怎麼覺得我又再一次的噹了一次某懷孕的老蘇??她現在懷孕休養看不到 哈哈哈
大小姐以及二小一直不斷的大喊大叫,哇原來白菜花是長在這樣的地方唷!!

啊!那邊有我們去Momo吃飯的山茼萵菜耶!!啊!那邊有小白菜 那邊有大白菜 那邊有青江菜
小孩子就是這樣天真可愛 看到一種她念得出名字的總是很興奮的念出名來



二小姐看到她最愛的高麗菜啦!
馬上搶我的相機照高麗菜去,最後這顆高麗菜就在老闆帶領著大小姐以及二小姐的手上摘下帶回
據說明天晚上J媽就會料理這棵由大小姐以及二小姐親自摘下的高麗菜了
想必自己摘的會更好吃吧!!呵呵!!



之後,我們就到了蘿蔔園
可愛的兩個小女孩兒就開始唱起"拔蘿蔔 拔蘿蔔 黑唷黑唷拔蘿蔔"
把上先由大小姐先來拔蘿蔔....



再來由二小姐開始選擇自己要拔的蘿蔔...黑唷黑唷 拔蘿蔔!!
我們總共拔了六條蘿蔔回家,還在此購買了許多新鮮的青菜以及南瓜,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紅番薯
據說這個菜園總共種了十多種的蔬菜,真可惜我們沒有辦法通通拔回家
因為你只要有拔就一定要買回家,但是如果是老闆拔的我們可以選擇買或者不買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只有親自的拔蘿蔔及將高麗菜帶回家而已!!

不過我想者對於小朋友是種新體驗,可以讓小朋友知道蔬菜長再怎樣的地方
需要怎麼拔怎麼摘才可以送到市場去賣,真的是不錯呢...看著她們玩得不亦樂乎真替她們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an 的頭像
    Jean

    J后的簡單新生活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