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11月15日 就聽朋友說藝人王少偉在內湖美麗華附近開了一間麵包店
一直想找機會捧場,因為輾轉在許多的地方都聽說這間店他花了許多心思..包括前往美國紐約視察
所以對J后這愛好美的傢伙這肯定是要給她捧場一下的啦



這間店是由王少偉在等待拍戲時候培養出來的插畫天分所設計出來的Logo
他也有將自己設計的圖式將她製作成衣服或者帽子可以提供喜歡的人購買
J后個人認為相當可愛有趣,所以我個人也擁有一個可愛的愛心Uncle Sam's的帽子

今天一早與朋友一同前往捧場,店面相當的簡單時尚


因為聖誕節即將來臨,也有聖誕節的特別裝飾讓賓客也有過節的氣氛
這間Uncle Sam's Bakery Cafe選在王少偉 12月18日生日前夕的好日子12/16開幕
我想這是他工作這麼多年以來贈送給自己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對他來說也格外的有意義吧!!
不管是家人、朋友又或者是影歌迷來說,其實餐廳副業最主要是想給客人好吃的食物以及舒適的環境
個人認為在Uncle Sam's Bakery Cafe裡面都能夠深刻的感受。



看完這一段話其實我很感動,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開設一間咖啡廳
我不知道每一個人開店的時候是抱著怎樣的心態...也許是利益也許是夢想...
但是看到他完成這間店的那種感覺,我既然也有種驚喜。溫暖。愛。幸福。滿足

特別的地方:



因為王少偉是18日出生,所以他特別在18號舉行買麵包,做愛心
當天買麵包的他們都會幫你做愛心,所以大家若想做愛心
別忘了在18號與Uncle Sam's Bakery Cafe一起做愛心唷!!

一樓為麵包店以及點餐區



因為當時才上午九點多而已,所以麵包的總類還很少
價位大概都在25-40左右,這樣的價位在麵包店來說算是相當的平價的
今天忘記買幾個來吃,不過到Uncle Sam's Bakery Cafe這不會是下一次
所以下一次前往的時候我會記得多買幾個麵包
屆時再向各位報告麵包的口感唷!!


(抱歉照片有點糊....)

因為二樓還會有用餐區
所以他們會有內部的製作麵包以及貝果的餐廳還有製作飲料的吧台
貝果呢...是跟台北市也相當受到歡迎的N.Y. Bagels合作
個人也可以說是N,Y Bagels的常客,一個月報到個五六次都是很正常的
所以這一次她們的合作對我來說是一種驚喜的感覺,也蹦出了較不同的火花
我還挺推薦大家可以去走走唷!!感受這種藝人創副業卻能給客人很不同感覺的Uncle Sam's Bakery Cafe



一進門就會看到王少偉自己設計的Logo衣服以及帽子
現場也可以購買唷!!上面還有王少偉自己繪畫的圖唷!!個人覺得都挺可愛有想法的
價位雖然不太便宜,但因為是純個人設計所以商標會比較貴一點的
但是Uncle Sam's會給人一種活潑外向輕鬆的感覺
所以,我相信能夠穿著這樣的T恤在搭配上我個人認為不錯看的帽子出尤其腳踏車
我個人真的覺得相當的不錯唷!!若喜歡可以前往Uncle Sam's Bakery Cafe詢問唷



點完餐之後我們隨即上了二樓..簡單但是相當舒服的坐位
讓我享受了非常溫馨就像是在自己家裡用早餐的感覺,相當舒服!!
除了一般的靠牆壁的單邊沙發座椅之外,就有上圖為Uncle Sam's Bakery Cafe唯一的沙發座椅
而且是哪種可以遙遙的搖椅唷!!坐上去整個就像是在家裡一樣的輕鬆
吃起早餐格外的開胃唷



連廁所都咬可愛的設計愛心娃娃!!
印象中我至從去過天母莎諾西餐廳的獨特廁所之後....我每到一間餐廳我都會特別的注意廁所
Uncle Sam's Bakery Cafe其實廁所很一般,也許他們就是要製造出家的感覺
但是在廁所門上可愛的插畫男女廁所圖還是吸引了我的眼睛及相機

可見王少偉在Uncle Sam's Bakery Cafe的上上下下的每一個細節上
都是相當細心的!!今天的Uncle Sam's Bakery Cafe行我著實的感受到他完成夢想的決心
恭喜他呀!!!

下一篇為大家介紹....我們前往Uncle Sam's Bakery Cafe造訪所吃的Bagel唷!!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